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20170512 什物開店雜記


2017年第17週。


這星期的週記事花三個星期才寫完,用了很多時間來稀釋自己的情緒,
 
雖然往外艷陽高照,我的雨季已經提前來臨,
滂沱的暴雨直接穿透皮膚洗掉我偽裝而出那些快樂的濾鏡,
我失去力氣,再也沒有辦法確信更往前的每一步水窪是不是直通地獄,
期間收到了很多並未預期的關愛,傘一把一把地遞過來,
而我的雨還沒有停,或許一輩子都不會停,
但那些曾為我撐開的傘,我都記得的,即使再不經意,也帶給我片刻安寧。
 
 
像這樣每週紀錄一下比較重要的事件或者起伏的心情,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地回顧,
慢慢地、慢慢地,感受曾經被給予,所有記錄下的都成為不經意替自己積攢的富裕。



不只一次覺得,寫手帳真是一件太美好的事了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