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20161231 什物開店雜記


只能用非常老派的開頭,感謝大家陪伴什物走過2016。
 

向來沒有認真考慮下一步要做什麼、總是且戰且走,沒有詳實的企劃宣傳、沒有高超的攝影技巧、沒有細緻的繪圖功力,就連現在這篇文章也是在iphone上一字一字打出來的。


這樣粗糙的我,真的非常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忍受(?)。


雖然書寫跟文字構成了我生活極大的部分,

但我因為一定程度的憂鬱以及社交病灶,從來不是個擅長並且時刻有能力與人對話的人,卻在什物、在文具之中,能夠讓我跟你們在排除語言之外擁有了羈絆。

每當遇到和我說因為我而開始寫手帳的人時、遇到因為什物而開始使用鋼筆的人時、收到來自香港台灣各地的你的信時,感受到毫無所長的自己能夠在別人生命中留下輕微的痕跡,這樣巧妙的喜悅總是讓我覺得心又被好好地裝滿了。



謝謝你們用每一個不經意的語彙,承接了我每一次的破碎。
明年2017,請繼續陪伴什物與我,一起繼續愛著並使用文具、一起成為心靈強壯的人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