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

20170628 什物失語者之語「你才是我的Happy Holiday」




失語者之語 系列 之 給親愛的 PART II「你才是我的Happy Holiday」
 
總有一個人,讓你在不那麼特殊的日子裡偶然會想起他。
總有一個人,讓你在每個特殊的日子裡都會記著他。
 
日子一樣是日子,但因為是你,所以特別。

寫張卡片給你,不因為今天是甚麼節日,而是因為我想你了。你的存在,就是我的Happy Holiday。
 
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Post Card是今年初一直想進行的企劃,難以親口訴說的我想藉此與你們對話,在上面你可以看見我的故事,看見我眼中的你,或者看見曾經存在的自己。
每一張卡片寫下的那片刻都蘊納了一份情感,它不只是一張卡片,間或可說是我裝盛心緒的容器。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之 給親愛的,印刷雖然難以呈現墨水最初濃淡變換的細微末節,但依稀能感受到些許。
ink:Sailor 四季彩 若鶯
#失語者之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