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

20170626 什物失語者之語「閉嘴然後吻我」



失語者之語 系列 之 給親愛的 PART I「閉嘴然後吻我」
 
女孩子是好特別的生物啊,
有時候希望你黏緊一些、有時候希望你離開一點,
雖然嚷嚷著要減肥,但是看見甜點眼睛又會忍不住亮亮的。

每每盡力想裝作不經意、不在意雜誌上那些漂亮身材的模特兒,
但卻會在小地方偷偷努力的改造並寵愛著自己,
被人提到了弱點會好在意、被注意到自己的小改變會非常開心,
這種彆扭正是女孩子可愛的地方啊!

所以,下次當女孩子喊著好想減肥卻捧著甜點時,不要碎碎念啦,
親她一口,陪她一起吃甜食、然後一起幸福肥、一起運動吧!
 
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Post Card是今年初一直想進行的企劃,難以親口訴說的我想藉此與你們對話,在上面你可以看見我的故事,看見我眼中的你,或者看見曾經存在的自己。
每一張卡片寫下的那片刻都蘊納了一份情感,它不只是一張卡片,間或可說是我裝盛心緒的容器。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之 給親愛的,印刷雖然難以呈現墨水最初濃淡變換的細微末節,但依稀能感受到些許。
ink:Sailor 四季彩 若鶯
#失語者之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