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

20170616 什物失語者之語「秘密基地」



從今年初開始一直在想什物町的定位到底是什麼,
要說文具店又好像是雜貨店,
要說是雜貨店又好像是手作家集中地。
 

從怎麼定義什物,到思索這間店帶給我、帶給大家的感受。
 

然後,從五月份的謝卡募集裡面切實地感受到了。
每一個不同的靈魂,在這裡受到文具的撫慰、在這裡邂逅了不同的緣分、在這裡展開新的手帳迎向下一年、在這裡購入第一支鋼筆重新適應手寫的溫度、因為什物而在這裡發生與結束的各種微小美好⋯⋯
 


我才發現,原來什物町是「大家的秘密基地」呀!
於是寫下了這麼一段話,給我,給你,給每一個人。


 
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Post Card是今年初一直想進行的企劃,難以親口訴說的我想藉此與你們對話,在上面你可以看見我的故事,看見我眼中的你,或者看見曾經存在的自己。
每一張卡片寫下的那片刻都蘊納了一份情感,它不只是一張卡片,間或可說是我裝盛心緒的容器。
 
失語者之語 系列 Post Card,在今日天晴上架,印刷雖然難以呈現墨水最初濃淡變換的細微末節,但依稀能感受到些許。
ink:J.Herbin(45) 巴西可可
#失語者之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